close

今年七月去了chicago

 

我深深覺得空氣真的很好,我的過敏一點都沒有發作(鼻子過敏體質的小孩)

 

chris是住在比較偏安靜的小社區

 

 

 

 

我超愛他們家的花園,超級大而且chris mom種了好多花很美 (忽略我肥胖的腿)

 

 

 

去郊遊打球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,好多人都在這邊巴BQ (大家都好熱情地打招呼)

 

 

 

 

 

風景真的很漂亮(但是我忘記這裡是哪裡了)

 

雖然只去了短短的13天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。(明年可以去一個月)

 

但偶而兩個人靜靜待在家也滿悠哉的 (其實是宅女)

1461302_669333999753871_543467801_n  

 

 

看起來平平順順的走,其實私底下波濤洶湧(誤?!)

 

因為思想的不同,我們也會爭執

 

例如:對我來說我喜歡自己的身材偏瘦(我也想要修長的美腿啊!!)

        但是對chris來說我有病態,明明就夠瘦減啥肥,一直叫我吃高熱量食物,會一直唸唸唸(這男人不愛瘦子)

 

 

他始終不明白為啥亞洲女生一直在減肥,我只回答說你不懂啦  lol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下個月又可以跟眾多姊妹見面吃飯聊是非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