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很多時候

 

總覺得事情還沒做完,下一個新的事情又來了

 

一接二,二街三這樣。

工作的壓力隨著時間,工作量的累積,一大推新的人事物要學要做要背要考要更新..多倒數不清

但一樣的新人,一樣工作六七個月了,有一個新人還是只會掛號..

而我已經被交待了不少事情了

有時真的會喘不過氣來。

有時候滿佩服很多資深同事的,因為他們的事情比我更難更複雜

當病人跟你說你們都好親切,好有耐心,說聲謝謝的時候,我真的會開心很久。

 

但是遇到好不講理的病人時候,罵得多難聽都要開口微笑猛道歉,這我也能忍受。

 

但當不是我的錯卻罵得很難聽時候,真的會很委屈可是臉還是笑著....

 

有時候工作的壓力..間接地都會影響到情緒

 

導致chris有時候都會覺得我很情緒化.

.(因為我會很想跟他吵架,但是他都不跟我吵 )

 

有時他也不了解為什麼我一天有時候要工作這麼的久 (有一天工作14hrs)

 

有一個月我真的每天忙到回家洗澡就睡 

( 那一個月加 over time 大概221hrs maybe更多 )

 

我都覺得我是女超人

 

幸運的是我雍有一群很棒的同事

 

因為個人因素明年有請了一個月要出國

 

所以他們必須接下我的工作量...

 

但是他們體諒我久久才能見chris,所以也沒說什麼。

 

最近也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姊妹們,很多事情謝謝妳們聽我講。

 

我也聽到好多好多的故事,認識妳們真好

1395992_738530012828366_188353622_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