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的過去

 

忙碌的生活真的會將時間快速的快轉

 

從百日倒數→十位倒數→過幾分鐘後的個位數倒數。

 

 

 

這等待過程雖然過得很快,但當中不可避免的有摩擦等太多太多的情緒伴隨了。

 

 

雖然開心可以再見面了,但相反的又煩惱下次見面的日期在哪時?

 

往往想到這裡就很煩躁,感覺一條路遙遙無期的一直再走。

 

遠距,真的不難

 

難在當妳傷心難過需要人的時候,他卻在遙遠的另一邊。

 

在堅強的女生偶而還是會崩潰,但總是告訴自己在撐一下下就好。

 

總是哭完擦乾眼淚再出發,等待我們的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

 

但我自己知道曾經努力過認真過,我就覺得過程很值得了。

 

 

但是想著下禮拜的某天我已經在美國跟他再度擁抱,

就覺得好緊張興奮。

想到可以一個月無時無刻牽手

       無時無刻擁抱

       無時無刻看到

       無時無刻陪伴

可以天天相處24hrs,走到哪身邊都有他。

最簡單的幸福,不是去計較誰付出得多寡,而是妳的他在身邊陪伴。

 

女生要的真的不多。

 

平平的就夠了

 

這條路一路走來,最支持我的就是我姐姐了。

 

她總是無條件的支持我,就算她害怕我會受到傷害,

但總是說著我是妳永遠的避風港。

我真的很愛我可愛的家人。

真的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,永遠無條件地為我付出。

 

Whatever

 

i  will  meet u  next  week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